Friday 21 November 2008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心 好痛。。。
为什么
我这么在乎。。。
为什么
我不再是已前那个什么都无所谓的
自己。。。
为什么
我担心的事
永远都会发生。。。
虽然
我知道 我都知道
朋友
对不起
我得在这里说起你
我想你都知道
你离开这里之后 我们会有多想你。。。
距离是什么?
是我和外公的距离 还是心与心的距离?
我想 有一天 我会知道。。。
友 对不起 在这里说起你
只能以这个冷漠的方式
因为 电脑 部落格并不能代表我的心。。。
不管怎样,
MINA SAN ISTUMO WATASHIWA NO TACHI DESU...
ITSUMO... ISTUM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