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anuary 2009

现在,我在我家里。风很大,很凉。因为在下雨。 躺在我家外面的沙发,看着被雨淋湿了的草地。。 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画面。 一个 好棒好棒的画面。。。。。 画面的我,手中握着他的手。。 那时的我 应该比较大了吧? 他的手 又大又温暖 静静地握住我的手。。。 我们赤着脚 快乐的在雨中跳舞。 我努力的想看他的面孔 但是 只看到一片模糊。。。 或许 上天还不想我这么快见到我真命天子的模样吧。。 呵呵。。 画面的我 笑得好开心 好快乐。。。 虽然他的样子很模糊 但我知道 他也在开朗的笑着。。。 我们 都好开心 好开心。。。 我笑得好大声 我好尽情的放松了自己。。 我们感觉着草地的潮湿 却一点也不觉得恶心。 我的头发湿成了一团 我却一点也不在乎。 我们就这样 狼狈的跳着舞。。。 但是 我们都好开心。 我们都知道 不管怎样狼狈 我们都得微笑的生活 开心地笑着。。。 我们懂得 快乐的面对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不管明天 后天 明年 后年。。。 我们都要好好的 微笑的活着。。。 看到这样的画面 我好开心。 是个预告吗? 预告我的未来吗? 我不知道。。。 但是 能够想象到自己以后的快乐 也何尝不是一种快乐? 呵呵。。。 现在的我 打着这篇文章的我 真的真的好快乐。。 那个他 是谁?????? 我好想知道。。 但我不着急 因为我知道 终有一天 我一定会知道。。。 ^^ 那时 我一定会好好的 告诉他这个 曾经在我脑袋 旋转的 关于他的 美丽的画面。。。 我想,我会说的。 ;) 好了,外面好冷,得进去了。 大家 都要微笑哦!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