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08

(2)之 一个都不能少!

最最最棒的一班朋友们!! ^^
2008年12月1日,晴。
我们一大班约好了2点在文韵家聚会 就像平常一样。
前一天晚上彩芬打电话给我 说了让我觉得好感动的话 我当场哽咽了
只能说 有朋友真好!!! ^^
我和佩霓搭了玉玲的车到文韵家 碧茵已经到了。
我们讨论着要看什么戏时,突然我的电话响了起来。。。
看了显示,是昨晚已经通知我说不能来的秀贤。
“哈咯,靓女!”
“可以开门给我进吗?我在文韵家外面。”
哇~~~~ 即惊喜又开心 哈哈 秀贤到最后终于可以来了!而彩芬则说好3点到。
我们大家兴奋地和她打招呼 互相聊了一下 然后开始看戏。
是“game plan” 还蛮好看的 尤其和她们一起看 一起笑 XD XD!!
文韵家里准备了饮料,蛋糕和红豆汤,真的很好客!感谢他们!! ^^
我们都吃得开心,笑得开心。
天知道,我们好难得能够7个人一起聚 所以我好珍惜 好珍惜。。。
之后,拍照的时间就到啦!!
我们摆了相机 用10 seconds timing 来拍。
太好笑了!!!!!~~~ 我们互相作弄对方 结果照片都没有几张正经的 XD
但是还是很开心!! ^^
之后,秀贤得先回去了 我们都不舍地和她说再见。
开了另一部戏 来不及看完 因为得去吃晚餐了 也是我第一次座文韵驾的车哦 ^^
到了 Glopac吃晚餐 我们点了饭菜 我们还是第一次聚在一起吃饭菜的呢
还蛮特别的 ^^
之后,我们就回家啦!
。。。。。。
为什么叫一个都不能少呢?
因为 我们7个人 在彼此的心中 都是不可或缺的!
盈莹,佩霓,秀贤,彩芬,碧茵,文韵和玉玲 就是一个体。
希望 明年 后年 10年 20年后。。。
我们还是能这样聚在一起 一起开心 一起成长!
希望 友谊的心 永远都在。^^
彩芬,现在我不怕距离了 你搬走以后 我们会去找你
不然你也可以驾车来找我们啊 呵呵!!
总之 我们 永远不会放弃制造机会
这个让我们7个人聚在一起的机会!!!
我相信:只要心还在,则友谊无所不在。
纪录完毕!
最开朗时尚的佩霓。
最聪明伶俐的秀贤。

最亲切可人的彩芬。 最搞笑可爱的碧茵。

最温柔善良的文韵。

最大眼爱闹的玉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