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December 2008

思路

picture credit to : Joe's family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们你知道吗?不是因为你们靓丽的外表,而是你们丰富的内涵,你们永远直到自己要的是什么。。希望 有一天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让我不必再羡慕你们。。。 *
*你的舞台剧 我真的真的好想看 看了报道之后更加的渴望想看 但是徘徊于现实之间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去一次新加坡 就为了看一个舞台剧。。。所以 我只好继续看报道 好让自己淹没在自己幻想的,你演的舞台剧。。。*
今天,我即将要起程了。。。
突然 想听听这首“丝路”,by 梁静如。
这首歌 可以说是其中一首我喜欢的情歌,
喜欢它的旋律 它的tempo 还有最后静如的转音 超级好听!
当然,“为你而活”还是最爱啦! ^^
这次的旅程 我想叫它思路。
因为 这个旅程 是我和朋友第一次一起面对的自由旅行
这个旅程之后 就是思考未来
拟定未来的时候了。。
让这个旅程 使自己更加沉淀 更加清醒 更加坚定
让自己 变得更好吧!
思路,让人更成熟。希望 未来 我能越走越好,越走越坚强。
加油吧 为了自己 为了未来。
^^
PS 听着“丝路”,我忧哉地写了这短短的一篇文 心中的感受 却是深刻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刚才去部落格看到你给我的留言
现在又看了你的这篇
我发现你是一个很内秀的女生
真的 很内敛 有思想
很好哦...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