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If i could...

这是我最近爱上的一首歌。 " If I Could " by Baby Face. 喜欢这首歌的旋律 喜欢这首歌给我的感觉 更喜欢这首歌 因为“面包”这部剧。 youtube 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xTGMLW5Ro&feature=channel_page
作詞:Baby Face 作曲:吳汶芳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開始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進你心裡 找一點點感動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夠逃離自己 莫名的小哀愁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間奏 如果不停的求 就能夠替天知道 未來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飛 就能夠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變 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音樂變成空氣 讓我和你感應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讓夢想變成旋律 但願有你傾聽 IT If I could If I could Ah

No comments: